岳程街道:人在岗心在责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19-02-12 19: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会议现场

岳程综合服务大厅现场

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治理占道经营

城建监察大队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春节假期已过,“上班模式”正式开启。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开班首日街道“两委”班子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要求街道各个工作战线迅速收心提神、调整状态,将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来,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节后首个工作日,岳程街道北管区和城建办工作人员深入山师大附中和南京路北延施工一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施工。虽然天气寒冷,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田间地头,为群众讲政策、做工作,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推进施工进度。与此同时,招商、东管区、民政、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督促大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卫生院、养老服务中心等做好项目开工前准备,预计元宵节前所有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

  2月11日(正月初七)是岳程综合服务大厅年后首个工作日,岳程综合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当天上午,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综治、民政、医疗、劳保、卫计等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忙碌,当天为近百名市民办理了业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针对春节后部分商贩出现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加强巡查,对沿街的店铺、商贩进行集中整治,有力的维护了节后城市形象;同时,开班首日,城建监察大队联合行政执法、土管等部门对春节期间突击建设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然强制拆除,有力的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打响了春节后防违控违拆违“第一枪”。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