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佃户屯街道大戏唱响幸福年 万余人观看

2019-02-1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正在演出的戏《刘荣下南京》

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们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唱大戏幸福过大年活动在孔楼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自农历正月十二日开始,到正月十六日结束,为期五天,大戏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场,表演戏剧有《五世请缨》《包青天》《青官颂》《花枪缘》《花打朝》等优秀剧目。来自佃户屯街道及周边社区群众10000余人次观看听戏,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精彩的演出赢来观众阵阵掌声,为广大居民送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佃户屯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工作,深入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下乡为主线,以春节、元宵节、七一建党节、国庆节等为重点,突出节俭、安全、祥和、大众化工作理念,精心设计、深入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