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严把节后消防安全关

2019-02-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明福

检查组对辖区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加油站消防器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明福)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执法工作成果,防止节后安全防范意识松懈,岳程街道安监办、消防、卫计等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医疗机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火灾隐患得到长效性、稳定性、巩固性的整治。

  检查组对辖区医院的住院部、门诊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查看了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是否有效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同时,要求负责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备案工作,遵守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做好火灾隐患消除整改工作,保证消防设施完整好用,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随后,安监办又对辖区加油站进行了抽查,对加油站消防器材是否有效、生产运营安全管理制度、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认真做好整改,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把好安全生产的每道关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