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会

2019-02-2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见习记者 李继展)2月20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就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讲话、党建、城建、文明创建、民生、双招双引、社区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安排和部署。

  朱家福指出,新春开班第一天,全省就召开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并将2019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当前,丹阳街道办事处的发展正处在负重奋进、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城市区域化党建、安置房建设、城市管理、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和转型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以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

  在谈到今年具体工作时,朱家福要求,要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攻坚意识,理清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突出双招双引这个重点,对已有招商项目全面梳理分析,精准取舍,加快动能转换,重点瞄准健康产业、新能源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实现金融保险、总部经济、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项目的繁荣发展。加强税收监管,做好协税护税工作,注重平衡税收占比,进一步提升三产服务业、金融保险、商贸物流等税收比重,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发展。要抓好城市区域化党建、商圈党建、中小学党建和党建基础规范化工作。要积极投入到党建工作中,探索党群服务新途径,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确保共治共建效果。要突出城建工作这个重点。要集中精力加快安置房建设,成立棚改遗留问题化解专项工作组,高质量快速度推进安置房建设,力争使居民早日回迁。要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积极配合市区有关部门做好道路提升改造,继续完善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精准施策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在最短时间推进物业管理和服务改革创新,争创全市亮点。要以创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民生工作这个重点。加大教育投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合理布局新学校建设,更加有效地解决辖区居民孩子入学压力大和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切实提高中小学教学质量。要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年内新建一处8000平方米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强化职业化医疗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打造居民“5分钟”就医圈,努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确保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最后,朱家福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考核机制,强化纪律建设,同心同德,团结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务实苦干,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