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2-2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秧歌表演现场

孩子们表演武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质量推动群众文化发展和繁荣。2月20日上午,陈集镇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隆重启幕。整个文化广场锣鼓喧天,欢声雷动。

  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在致辞中讲到,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现陈集镇新风采,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丰富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陈集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本次艺术节活动共包括秧歌、曲艺、戏曲等,队员们用她们最美的姿态,在陈集镇这片热土上舞出一片盛世欢腾,博得阵阵掌声,为全镇群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广大农民群众增强了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据了解,陈集镇本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这次农民文化艺术节,群众参与热情高、年龄跨度大,在陈集镇居民朋友圈掀起了阵阵高潮,充分展示了陈集镇乡风文明建设成果,展现了农民群众的风采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全民文化的蓬勃发展,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