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持续推进天然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2-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卢杨

工作人员入户排查走访

处置安全隐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2日讯(通讯员 卢杨)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清洁取暖、安全用气。近日,岳程街道组织管区、天然气公司、社区等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让每一个安全问隐患“无处藏身”,工作人员按照不漏一家、不落一户的原则,逐门逐户,全面排查走访。每走一户,排查一户,登记一户,对天然气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燃煤情况等关键重点逐一检查,并及时建立信息台账。在排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户主强调安全用气常识及操作技能,确保社区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再上新高度。

  近年来,岳程街道高度重视辖区群众清洁取暖、安全用气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监管责任,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截至目前,张西、西高庄等7个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已全部结束,目前已进入问题整改阶段。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