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强化节后督导 巩固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

2019-02-2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硕)为了给辖区内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卫生、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近日,岳程街道组织效能办持续督导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确保节后环境卫生的整洁。

  此次检查主要对生活垃圾、水面漂浮垃圾、公路沿线道路卫生开展集中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社区街道有房前屋后杂物未彻底清理、坑塘垃圾清理不彻底等情况,工作人员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和保洁公司,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自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严格考核管理,建立科学有效的考核体系,采取分类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环卫一体化全覆盖及长效运行机制、社区道路日常维护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量化扣分、汇总成绩并进行排名,采用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的形式排名通报,并将成绩纳入年终综合考核。通过严格领导考核,确保提质增效,促进岳程城乡面貌改善和人居环境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