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省检察院领导到岳程街道检查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2019-02-28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检查档案材料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2月27日上午,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副处长彭加华、省检察院徐庆伟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岳程街道检查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岳程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对正在学习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现场点名,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得到检查组的一致赞扬。之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档案、看资料的检查方式,从接收程序、建档登记、档案管理、监督管理、教育学习、帮困扶助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严格有序的检查。

  检查组认为,岳程街道社区矫正工作领导重视,措施落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岳程街道社区矫正工作表示满意。

  通过此次省司法厅、省检察院领导的督导检查,对街道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改善方向,从而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