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气代煤”工作

2019-02-28 17: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卢杨

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介绍天然气设备基本情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卢杨)2月27日上午,国家能源局一行深入岳程街道张西、许庄社区调研“气代煤”用气安全情况,市、区有关“气代煤”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左卫华实地走访多个天然气用户家庭,每到一户,左卫华都对厨房天然气配套设施建设、暖气片取暖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天然气设备花费、安全调试等问题,嘱咐户主一些安全用气、清洁取暖的知识。随后,左卫华现场查看了社区天然气管道架设、社区天然气调压箱等社区“气代煤”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并对天然气安全使用有关问题做出现场指示。

  左卫华强调,社区“气代煤”工程建设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街道、天然气公司等有关单位要积极宣传天然气日常操作使用规范,扎实做好天然气使用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用气安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