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纪工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许楼社区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近日,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

  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转变作风、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街道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岳程街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落实好街道各项工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开展街道各项工作,书写“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