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卫计办召开2019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动员会

2019-03-0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社区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有序推进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3月1日上午,丹阳卫计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丹阳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动员会”。卫计办全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卫计专职副主任和卫生室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贾佳解读了健康查体的工作方案并对方案里的查体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周密计划,组织好这次健康查体工作,让每位老年人都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的福利,严格按办事处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规范开展健康检查工作。在具体操作中对本辖区的应检对象全面摸底造册,合理设计告知程序,合理安排体检流程,从办实事、惠民利民的政治高度,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细化制定的方案,做好老年人查体的后勤保障工作;宣传动员要广泛和深入,让每一位老人能享受到这个惠民的实事项目,提高知晓率;把体检通知发到每个符合条件的老人手中,力争不遗漏,不重复;要协同作战,社区卫生室要同社区做好沟通工作,互通信息,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随时解决出现的情况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