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召开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9-03-0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给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3月4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大气污染生死战推进会,环保所、管区、综治办等街道相关部门以及全体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辖区环境卫生、大气质量等相关情况,要求各社区要及时清理社区垃圾堆、土堆、料堆,做好社区秸秆焚烧、移风易俗等问题排查工作,街道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气代煤”重点问题、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工作,协同社区干部共创岳程美好家园。

  会议强调,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社区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盲区,通过街道、社区的共同努力,让岳程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