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9-03-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6日讯( 通讯员 马学民 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深入推进全市学雷锋活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菏泽市委宣传部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举办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丹阳街道办事处5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领导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为2018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丹阳街道学雷锋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随后,50余名志愿者组成5个“学雷锋服务小队”,走进辖区的街头巷尾,开展交通劝导、垃圾分类、清理小广告、道路安全防范、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路过的居民朋友被志愿者们的精神所感染,纷纷点赞并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志愿服务之花开遍丹阳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