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19-03-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进女性健康知识素质,提高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常识,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女性健康专业讲师李瑞兰,社区30余名妇女朋友到场参加讲座。李老师用贴近生活的实例,结合图片、文字,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较高的特殊疾病,建议女性朋友在生活中注意预防,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讲座结束后,居民感慨地说:“专家的解答让我受益匪浅,不同于从书本上的学习,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让我觉得接受起来更轻松,这次讲座真是妇女节获得的最好的知识大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