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2019-03-08 19: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嵩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刘嵩岳)今天下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报了2018年安全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练建军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部署要求,分析开发区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练建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加速推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着力提升依法监管能力和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发展安全。

  练建军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措施再加强,把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一刻不放松、一刻不停歇地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