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宋文军到菏泽开发区调研

2019-07-12 11: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左二)一行听取菏泽关工委负责人介绍。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李继展)7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陪同下,到菏泽开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菏泽开发区关工委进行了走访调研,在关工委“五老”服务站,宋文军听取了菏泽关工委负责人介绍后,实地查看了菏泽开发区关工委各项服务设施,并与在场的老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文军听取了菏泽开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宋文军要求,菏泽开发区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要科学把握,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