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

2019-07-26 16: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李继展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相关单位负责人菏泽市开发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马虎。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