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 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7-3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向菏泽军分区送去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国珍一行到菏泽军分区进行慰问。 

  在菏泽军分区,李国珍一行与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军分区司令员王宏等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国珍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李国珍表示,菏泽市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菏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为驻菏部队做好坚强后盾。 

  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代表全体官兵感谢菏泽市开发区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服务,共同为菏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