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2019-07-30 20: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练建军(左二)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汇报.jpg

练建军(左二)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0日讯记者 李继展7月30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练建军一行实地踏勘了新世纪科技城、阳光城项目、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万福河景观带、菏泽智慧冷城等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指导和工作交办。 

  练建军要求,要加速项目前期工作,从实际出发,严格要求标准,确保项目落地。对影响施工的因素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解决,做好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加快拆迁清障进度,做好督导督查。要强化问题攻坚,相关领导、负责人要亲自调度、协调、解决问题,主动落实工作。要严格项目运行管理,把质量放在首位。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动工,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