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事处掀起“美丽庭院”创建热潮

2019-07-18 11: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丁鹏

工作人员入户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庭院一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丁鹏)为鼓励和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加“美丽庭院”创建工作,7月17日,菏泽市开发区妇联为岳程街道办事处许楼社区“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让榜样的力量带动创建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创建“美丽庭院”是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岳程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展开创建工作,并在许楼社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也自行召开动员会,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从开始就做到工作有部署,事事有安排。为得到群众支持,社区从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开始开展创建工作,并实行社区干部、党员承包责任制,每位党员签订责任书并承包两户,确保创建工作扎实落地。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由妇联牵头,管区、社区迅速行动,通过广泛宣传、组织申报、观摩评比等多种形式,迅速在辖区掀起“美丽庭院”创建热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