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 菏泽市开发区走访慰问驻菏武警官兵

2019-07-3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菏泽市开发区向武警菏泽支队送去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李继展7月31,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来到武警菏泽支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武警菏泽支队,练建军向全体官兵送去了20000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促进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尤其在拥政爱民、军民共建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广大驻菏武警官兵非常感谢菏泽市开发区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各领域的军民融合,继续为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