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一大批新项目推进中

2019-08-0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日讯记者 李继展7月31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领导班子成员,招商、财政、环保、教育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议。 

  会上,各招商部门负责人,首先就各自负责项目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智能制造机械设备产业园、新世纪科技城二期、智慧冷城、鲁坤花都工业园等近期拟清地开工项目,绿水环保、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喜来登五星级酒店等拟签约、落地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进行了探讨研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菏泽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快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建设进度,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不断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当前,要抓紧开工一批新落地项目,大力推进一批续建项目。对拟落地项目、已签约项目,要突破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要加强领导,分清批次,明确建设工期,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街镇、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筹备成立京津冀等地双招双引服务联络处,围绕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不断拉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努力推动菏泽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