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菏泽开发区一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2019-08-01 11: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日讯记者 王爽7月31日下午,致公党菏泽开发区一支部四届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顺利进行了届中调整,回顾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为新中国的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做出贡献,选举并产生出新一届开发区一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调研员、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宋春生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等领导参加会议。 

  孙凤云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落实年。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市委会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认真学习宣传多党合作伟大成就、中国致公党党史,总结活动经验,创新理念思路,坚持知行合一,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落实到履职实践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孙凤云要求,致公党菏泽开发区一支部要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努力建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扎扎实实开展起来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努力探索建立社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科技扶贫、捐资助学、医疗义诊等不同形式的社会服务模式要形成“1+4+5”的工作体系,即深入开展“履职落实年”活动,以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四项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大行动、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大行动、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大行动、海外联络工作提升大行动、组织发展工作提升大行动等五项提升大行动积极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加强与海外华侨新生代的联系,加强对海外留学人员及归国留学人员、访问学者的联系和组织发展工作,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五侨”联谊工作,为菏泽的改革开放多做实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