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菏泽“红色物业”在行动

2019-08-0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孟胜南 李效谨

张建河一行前往退伍军人家中进行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日讯通讯员 孟胜南 记者 李效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仝庄社区联合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项目组织开展了庆“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31日,在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仝庄社区书记张建河带领下,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小区抗战老兵白殿华、退伍军人马加相。张建河一行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感谢社区领导和小区物业的关怀和帮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奉献力量。”白殿华说。 

  “这次社区与天华领秀城物业共同开展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伍军人的家中,旨在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区氛围。”张建河说。 

  金通物业天华领秀城项目副经理张朝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们一定坚持党建引领,跟随党的步伐,发挥红色物业带头作用,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军人、军属,为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