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菏泽市开发区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9-08-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锦芹 李继展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菏泽市开发区督导.jpg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菏泽市开发区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日讯(通讯员 韩锦芹 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一行8人冒着酷暑到菏泽市开发区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督导组第一时间深入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特种设备登记、检验、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设备安全技术档案的建立、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等情况,随后参观企业警示室,最后听取企业对特种设备管理情况的汇报。 

  张魁强调,要坚守红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强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压实责任,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勇表示,要严格落实市局领导要求,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