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8月10前,开发区将完成全区农户住房安全大排查

2019-08-01 23: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刘光红

5945573d7d4f4e41e790d5fcec77309.jpg

工作人员对农村住房安全进行排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通讯员 刘光红为切实保障汛期前农村住房安全,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力量,近日,市开发区组织了区建设局、各街镇、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技术人员20余人对全区4个街镇农村住房安全工作进行大排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排查的工作人员每天早出晚归,走村串户认真仔细投入排查工作。目前,已完成排查2360户建档立卡贫困住房安全工作。预计到8月10前,完成全区所有农户住房的安全大排查工作。 

  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孔楼村村民孔九德说:“他们这些干部到我们村挨家挨户的检查我们的房子,工作很认真,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休息。” 

  此次农村住房安全大排查工作,充分发挥了脱贫攻坚全民参与的方法,引导社会各界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全区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得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