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鱼水情深 陈集镇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019-08-0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曹文婷 李继展

慰问团一行到陈集镇朱集村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2日讯通讯员 曹文婷 记者 李继展8月1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开展了部分退役军人及烈士子女走访慰问活动。菏泽市开发区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瑞君,陈集镇人大主席、社会事务办主任李彦君,陈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陈集镇各村书记分别深入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及烈士子女,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团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烈士子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户,他们都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有没有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为陈集镇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陈集镇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让退役军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鼓励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新陈集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