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美了心情也美 岳程街道南孟社区美丽庭院创建成效显著

2019-08-0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入户仔细查看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8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广大农村家庭在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8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深入南孟社区朱明武村,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走进朱明武村,一排排房屋整齐大气,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进入农家小院,更是干净整洁,充满鸟语花香又各具特色。孔鲁民一行入户仔细查看创建工作,并与村民热情交谈,村民们纷纷表示,创建工作不仅美化了生活环境,更促成了对生活习惯的改变。现在大家见面,的都是怎么把家弄得更干净、漂亮。庭院美了,心情也美了。 

  孔鲁民强调,“美丽庭院”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举措、有力抓手。必须坚持原汁原味、有表有里,留住乡村文化的“魂”。要重点抓好示范村、示范户的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助力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