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岳程街道加强超标电动车整治工作

2019-08-0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执法人员上路劝导超标电动三轮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为积极响应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消除超标电动车带来的安全隐患,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菏泽市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加强对超标电动自行车的整治工作,劝阻劝导劝返超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稳步提升。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对于提高城市品位、居民生活质量意义深远。对此,菏泽市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高度重视,针对限行区域超标电动车进行规范治理,合理分工,按照上海路以西的3个网格区域对人员进行分配,并设置1组机动队,对依然心存侥幸的超标电动车车主进行全方位管理,确保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秉持“文明执法”的态度,告知车主超标电动车的安全隐患以及对菏泽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不利影响,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打造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岳程街道办事处将不断加大辖区超标电动车的整治力度,强化常态化执法巡查,对超标电动车驶入限行地区保持“零容忍”态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城市形象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