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机关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 、作表率”活动

2019-08-1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召盘 李继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召盘 记者 李继展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红旗高扬”创建工作做实做细,8月9日,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机关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  

  组织委员杨亚金为党员干部深入剖析“红旗高扬”的品牌内涵,即建设争做“三个表率 一个模范”的机关示范党组织;随后为党员讲解了佩戴党徽的意义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佩戴党徽是为表明党员身份、唤醒党员意识、激励机关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接受群众监督。机关党员干部应该且必须在上班及公务活动期间统一佩戴党徽。       

  陈集镇镇长黄贤立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规范佩戴党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每位党员都要把佩戴党徽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把亮出身份作为一种无声承诺,把作出表率作为一种目标追求,通过佩戴党徽,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时刻强化自己的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党员统一签订“‘红旗高扬’品牌创建工作党员承诺书”,承诺:“履义务 重学习 听指挥 守纪律 讲奉献”,结合实际工作,奋发有为,为陈集镇“红旗高扬”品牌创建及陈集镇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