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召开防汛工作会 确保居民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2019-08-1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1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为进一步加强9号台风防御工作,8月11日,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组织召开“利奇马”台风强降雨防范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辖区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家福传达了菏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9号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武少俊对下一步防汛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朱家福强调,要高度重视,以最务实态度、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人员上要到岗到位,各级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导防台风工作,街道办事处上下进入全天候备战状态;工作上要认真扎实,提前做好开放应急避难场所准备,为低洼易淹、危旧房屋内住户的转移做足准备;要加强信息发布、舆情监测和宣传引导,准确发布权威信息,提高预警信息时效性,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防灾减灾赢得时间和主动。

  会后,朱家福、武少俊等先后来到丹阳街道大成庄、武寺等社区,进行实地调研社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