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

2019-08-1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锦芹 李继展

会议现场6666.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2日讯通讯员 韩锦芹 记者 李继展)为促进市场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专题会议。 

  会上,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军宣读《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指导意见》,并宣读执法大队任命意见,王军对大队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抓深度融合,保持同频共振。抓建章立制,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抓培训学习,提高能力素质,抓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使命。 

  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做了总结发言,阐述市场监管部门目前面临的困境,在抓好日常监管的同时,抓好执法办案,树立执法权威,鼓励全体人员树立信心,以最少的力量来完成最艰巨的任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