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智慧冷城项目调度会

2019-08-13 19: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13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就智慧冷城项目建设进展召开调度会,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主持,菏泽市开发区招商、行政审批、城建、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项目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进行了探讨研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智慧冷城项目是菏泽市开发区当前在建的重点大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项目在用地、相关手续办理、招投标等前期问题,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建设方要明确建设工期,做好与区直各部门的对接推进,确保智慧冷城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推动菏泽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