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到岳程街道验收“红色品牌”创建工作

2019-08-14 19: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到岳程街道验收“红色品牌”创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8月13日,菏泽市开发区“红色品牌”党建项目验收领导小组,到岳程街道对“红色品牌”党建示范点逐一评估、对照标准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岳程街道天华明珠小区,查看红色物业创建情况。天华明珠小区以创建“红色物业”为抓手,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管理有机结合,通过氛围营造、“三岗三亮”等系列活动,加大“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力度,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红色物业。

  在岳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验收组一行查看了党员组织生活馆等,岳程街道党工委强势推进“红旗高扬”机关示范党组织创建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生活“六步法”规范组织生活、建立“红色品牌”创建联系点制度、开展“三岗三亮”、志愿服务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推动岳程各项工作发展,共创文明城,提升幸福感。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岳程街道和福祥社区、程海社区、常屯社区、文方寺社区,查看头雁工程创建。现场查看了社区党建材料、党员活动室等,并就创建工作与社区干部交流。岳程街道大力实施“头雁”工程,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以红色党建促进经济发展。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

  验收组一行来到育英明德小学、南京路小学,查看红心向党创建工作。在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硬件设施、党建材料,并现场查看“红色品牌”打造情况后,验收组对“红心向党”创建工作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岳程街道持续推进“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自觉做到将党员作用发挥同开展活动相结合、将党员作用发挥同教学工作相结合、将党员作用发挥同当模范树形象相结合,聚焦立德树人,助力全面成长。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积极落实“红色品牌”建设目标要求,围绕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认真做好示范点的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档次和品牌效应,全力开创辖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