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食品安全关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培训观摩会

2019-08-1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88885888_.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16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菏泽开发区教育办在菏泽一中实验中学召开全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培训会议,来自菏泽市开发区40家学校的1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每位与会人员发放了《食品普法读本》,菏泽市食药监局餐饮科科长贾敏进行了食品安全方面的授课。 

  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表示,当前学校食堂管理制度是健全的、是全方位的,涉及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关键在于落实。学校食堂必须要对照各项制度明确标准要求,逐条逐项定措施,把食品安全制度贯穿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好从业人员培训、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检验检测、原料储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物留样等各项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经营者食品安全责任,监管人员监督责任,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严密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守死把牢学校食品安全底线。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菏泽一中实验中学学生餐厅。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