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对辖区卫生室进行观摩验收

2019-08-18 10: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丁俊平 李继展

   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对辖区卫生室进行观摩验收.jpg

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对辖区卫生室进行观摩验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通讯员 丁俊平 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组织辖区内各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院长和分管卫生室负责人,对辖区分期分批推行的紧密型一体化卫生室进行观摩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辖区内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八个卫生室进行实地观摩验收,每到一处,参加人员都通过现场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评比打分,全面了解卫生室的基本情况,确保广大群众享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紧密型一体化卫生室是以街道(镇)、社区(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模式,以“六统一”(行政、人员、药械、财务、业务、绩效)、“两独立”(财务独立核算、责任独立承担)为基本内容,基本医疗、预防、保健相结合,责、权、利相统一,硬件设施标准化,运营管理规范化,指导监督体系化,服务质量优质化为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