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红色电影展播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19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光红 李继展

岳程街道办事处正在组织东王堂、王集、南孟社区党员及广大贫困群众到岳程文化中心观看《苏庆亮》、《党员登记表》等经典影视剧品。.png

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党员及广大贫困群众到岳程文化中心观看《苏庆亮》《党员登记表》等经典影视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光红 记者 李继展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发展扶贫产业和转移就业,增加家庭收入,让“扶贫先扶志”的思想深入人心,助力脱贫攻坚,近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辖区122个社区党员及广大贫困群众分批次观看《建国大业》《地道战》《地雷战》《苏庆亮》《党员登记表》等红色经典影视剧品,丰富了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大众网记者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了解到,岳程街道办事处正在组织东王堂、王集、南孟社区党员及广大贫困群众到岳程文化中心观看《苏庆亮》、《党员登记表》等经典影视剧品。 

  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获得了社区党员及广大贫困群众的欢迎。在观看结束后,大家被苏庆亮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的精神深深感动,现场人员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苏庆亮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贫困户也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脱贫致富动力和发展能力,在家孝顺老人,夫妻团结和谐、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勤劳致富的带头人,做国家有用的人才 

  “通过让广大党员及贫困群众观看积极向上、励志求实的红色电影,能够促使他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扬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菏泽精神,为开发区发展,做出他们自己应有的贡献。”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向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