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娟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2019-08-20 20: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北京康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娟(前排右一)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jpg

北京康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娟(前排右一)一行听取了道中道科技产业园负责人的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20,北京康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娟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菏泽市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道中道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王锡娟对菏泽市开发区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鼓励企业不断开拓创新,抢抓机遇,科学定位,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研发驱动型制药企业。公司现已成为集高新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性医药公司,展示出强劲的企发展势头。康辰药业目前拥有国家一类新药苏灵和在研一类新药迪奥、CX1003、CX1026等,并已获得多项国内、国际PCT发明专利,填补了多项国际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