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天黎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2019-09-1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李继展9月11,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天黎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就投资建设中国大唐5G微基站产业山东基地项目进行考察洽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国珍对汤天黎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菏泽市开发区非常看重大唐网络在5G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前沿布局,会抢抓机遇,让5G微基站产业在菏泽市开发区快速推进。 

  汤天黎表示,5G相比上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是一次大变革,下一步大唐网络将充分发挥这些优质资源,开放自身云平台、大数据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与菏泽市开发区现有网络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满足城市日常生产生活场景的网络与业务需求。 

  与会双方就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细节和具体事宜展开磋商,加速推进项目进展,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