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心、菏泽市豪元物业向刘庄社区捐赠物品并协助消杀

2020-02-14 18: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捐赠现场     刘庄_116.jpg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中心项目、菏泽市豪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丹阳街道刘庄社区捐赠消毒粉消毒液和其它慰问品并主动帮助社区开展疫情消杀,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自抗击疫情以来,菏泽中心项目、菏泽市豪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刘庄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消毒药品短缺,地域复杂面广的实际情况,菏泽中心项目经理赵鹏飞、李淼,菏泽市豪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博世庄园小区总经理刘振超,在自身防控任务异常繁重的形势下,主动向刘庄社区伸出援助之手,将消毒粉,消毒液等物品送到刘庄社区,向社区居民献爱心,缓解了社区消杀燃眉之急,为社区乃至丹阳街道打赢疫情抗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