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22 10: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岳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杨董社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116.jpg

岳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杨董社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2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2月21日下午,岳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杨董社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岳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元军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岳程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义军岳程街道卫计委副主任焦广舟参加活动 

  姚元军一行为杨董社区带来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姚元军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杨董社区积极宣传,充分发动群众,有效地阻止了疫情蔓延。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以马超、马强为代表的热心青年,为街道捐赠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希望各社区居民以其为榜样,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期望,以更高的士气,更大的决心,严防死守、坚守岗位,筑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