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企业督导检查

2020-03-05 11:36: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刘红梅

督察组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督导检查116.jpg

督察组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5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红梅)3月4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包保责任人对辖区规模以上3家包保企业进行走访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向企业传达上级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企业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向企业发放(菏泽市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75号文件),现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导做好企业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环境消杀以及人员防护装备保障等防疫工作,严密排查返岗人员外出等情况,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和设备工具消毒。

  督察组要求,企业在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同时,对特种设备也要进行安全检查,保证特种设备满足定期消毒、定期检验合格、安全管理责任人明确、操作人员持有效证件上岗等安全使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