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加油 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师生用歌声致敬抗“疫”英雄

2020-03-11 16:17: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石贤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石贤斌)疫情发生以来,勇敢无畏的白衣天使,奋勇向前的人民子弟兵,还有无数“逆行者”的形象感动着每个人,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师生通过歌声向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开发区八一路小学音乐老师心怀感动,将爱国教育、感恩教育、思政教育与音乐教学相结合,发起云合唱活动,孩子们积极响应,各自在家用手机共唱《有你就幸福》《祖国和我》《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并让家长录制下来,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汇聚成一首赞歌,致敬抗疫在一线的英雄们……

  八一路小学师生用实际行动响应抗疫号召,面对疫情,以“声”聚力,为爱歌唱,用自己的方式向抗“疫”英雄们传递祝福,表达最真挚的敬仰之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