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督导组深入辖区学校督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1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石贤斌

郭主任带队前往陈集督导学校防疫情况3.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12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石贤斌)为落实菏泽市教育工作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各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补足薄弱环节,守护校园净土,3月10日开始,开发区教育办派出8个督导组对下辖所有公民办学校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由开发区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守云带队,各督导组坚持“从严从细”的原则,对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重点区域消毒、设防、开学预案演练以及技术方案落实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完善开学预案,切实做到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控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 

  郭守云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提高警惕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掉以轻心,对即将迎来教育系统的主战场,一定要做好各项预案,未雨绸缪,通过实战演练进行检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修改,莫要想当然。 

  据悉,开发区教育办将在开学前后不定期对辖区公民办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对方案不充实、措施不到位的学校进行跟踪督导,直到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