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2020-03-2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吉文选 李继展

禁毒_会议现场116.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3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记者 李继展3月23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实行全员包保,各社区、企业、单位、小区、中小学校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分社区分区域无缝隙覆盖,大打一场禁毒工作人民战争。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罂粟种植季节,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辖区,地毯式清查罂粟植株,一旦发现及时销毁,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并依法追纠种植当事人责任。 

  会议要求,要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全民配合,全民参与工作局面,努力提高辖区群众拒毒防毒的禁毒意识,特别是加强对流动人口、青少年等易染毒高危人群地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禁毒教育工作水平,做到全面动员、全民防范。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