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珍走访贫困户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2020-03-23 18: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在贫困户赵丁先家中,李国珍(左二)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3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23日,菏泽市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精准扶贫要求,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陈集镇焦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李国珍一行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驻村干部到焦庄村贫困户赵丁先、苏记拴、张文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国珍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政策的双重作用,坚定脱贫信心,稳定脱贫。 

  李国珍在走访中要求,镇、村干部要找准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进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全面排查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彻底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