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为获得市级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的党支部挂牌

2020-03-24 18: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肖洋 李继展

张晓宇(左二)为佃户屯中学党支部授牌116.jpg

张晓宇(前排左二)为佃户屯中学党支部授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洋 记者 李继展2019年菏泽市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佃户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工委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成立“红色品牌”领导小组,派专人指导各党支部“红色品牌”创建工作。2019年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创建“头雁工程”县级示范点7个,“红色物业”县级示范点1个,“红旗高扬”县级示范点1个,“红色堡垒”县级示范点3个,“红心向党”县级示范点3个,“红色引领”县级示范点1个;镇街级各类示范点10个,无论在数量和质量上,均获得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领导的高度认可。 

  3月23日,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宇,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洪波,团委书记、组织干事肖洋,为获得市级基层党建“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示范点第5位的佃户屯中学党支部授牌。 

  座谈会上,张晓宇要求,佃户屯中学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市级基层党建“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示范点第5位的好成绩,这说明佃户屯中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齐心协力,把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党员教师们认真的把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从课堂入手,把爱党爱国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成长中,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学得知识,懂得做人。佃户屯中学党支部要戒骄戒躁,规划好下一步工作,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佃户屯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明强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为获得市级基层党建“头雁工程”创建工作示范点第80位的张堂社区党支部、第102位的龙山社区党总支授牌。 

  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洪波为获得市级基层党建“红色引领”创建工作示范点第11位的佃户屯人民医院党支部、获得市级基层党建“红色堡垒”创建工作示范点第56位的菏泽海吉亚党支部、获得市级基层党建“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示范点第54位的明德小学党支部授牌。 

  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提升辖区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帮扶指导作用,同时加强党员培训,以党建为纽带,吸纳多方力量,深入开展特色服务,引导辖区居民和企业为发展美好佃户屯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