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鲁民到岳程街道郝庄社区走访贫困群众

2020-03-24 18: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丁鹏 李继展

孔鲁民(右一)到贫困户郝登福家中走访116.jpg

孔鲁民(右一)到贫困户郝登福家中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4日讯通讯员 丁鹏 记者 李继展3月23日,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到郝庄社区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郝庄社区贫困户郝登福家中,孔鲁民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照走访调查表,围绕家庭收入、住房保障、饮水安全、兜底保障等相关政策落实进行详细询问。郝登福表示,这几年在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帮扶下,日子越过越好。孔鲁民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确保安享晚年。 

  在贫困户郝英法家中,孔鲁民与郝英法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子女教育及家庭收入情况,并对《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到户帮扶工作手册》的收入情况及应享受政策进行逐一落实。孔鲁民鼓励郝英法,随着近几年的帮扶,家庭收入有了保障,达到了稳定脱贫的标准,要想把日子过的更好,还要树立信心,靠自己的勤劳来努力争取,今后有困难及时联系,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最后,孔鲁民叮嘱社区干部,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郝庄社区作为省级贫困村,全体党员干部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继续加大力度管理经营好产业扶贫项目,时刻关心贫困群众所需所盼,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