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2020-03-2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丁鹏 李继展
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右一)走访贫困户116.jpg
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右)走访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5日讯(通讯员 丁鹏 记者 李继展)按照市区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工作要求,岳程街道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抓紧落实,自动员会以来,全体帮扶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迅速掀起了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热潮。 

  为确保此次集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岳程街道按照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逐户逐人、逐项逐条开展走访,帮扶责任人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宣讲扶贫政策,对照入户调查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收入、住房保障、饮水安全、基本医疗、就学、兜底保障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销号。 

  连日来,岳程街道各级帮扶干部深入社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深化举措办法,坚持实名制和承诺制,逐条逐项逐一进行走访排查整改,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按照市、区统一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措施,坚决消除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确保圆满完场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实现排查问题整改“双清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