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暨深化改革2020年第四次会议

2020-03-27 0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现场李116.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27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26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暨深化改革2020年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情况、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情况、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情况,审议了《关于菏泽市开发区促进“双招双引”的若干政策》《菏泽市开发区引进外资项目的奖励政策》《菏泽开发区关于深入开展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管理管控工作的通知》等方案。 

  会议要求,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清查工作,全面摸清纳税人的税源信息,更新、规范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基础数据,科学利用税源清查成果,制定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不断提高税源管理水平,建立加强税源管理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持高精尖导向,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力,努力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抓好学校建设,实行一校一策,完成化解大班额任务;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搞好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一步抓好城镇小区幼儿园治理;积极做好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为师生安全平稳开学返校奠定扎实基础。要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创法治营商环境、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等政法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